close
10/23(二) 田澤湖-->角館-->鳴子溫泉--->鳴子峽




昨晚到達車站時,
天已全黑,
當然不知旅館周邊長相,
只知房間寬敞舒適,
又有一~大片窗戶,
今早,
趕緊拉開窗簾欣賞,
oh, my god!



老樣子,
出去散步吧!
戶外溫溼度.










辰子像,
這兒比昨天人少多了,
氣候環境也更舒服.



以下兩張圖,都在同一點拍,
只是一張朝左拍,
另一張朝右,
竟有如此不同風貌.




變色中的楓葉.




此行看到顏色最美的一棵楓樹.


哈哈,本尊竟是如此單薄,
鏡頭會騙人啊!




從旅館窗戶看到如夢似幻的仙境,
原來只是搭著塑膠布的農舍,
哈哈!



離開前,
再看一眼無敵湖景窗.



搭著旅館的接駁車前往車站,
昨晚一片黑暗的湖景,
竟是如此湛藍.
不騙人,
我拿著相機連喀了10幾20張,
全如下圖般迷人.
相機快門幾乎沒停過,
連Joe都忍不住回頭說:
你也太誇張了吧!





田澤湖車站前,
單薄的楓樹上,
美麗的紅葉.



到了角館,
水果店補貨.
此行蘋果,甜柿,蜜柑,葡萄,
一路吃下來,
只恨旅館晚餐為什麼讓我吃那麼飽,
少吃了好多水果.



有東北小京都之稱的角館,
建築物非常的有特色,
參觀武士的家更是此行要點.
至於紅葉,
目前是沒看到.














餐廳裡享用比內地雞,
很Q,
嗯....好吃!



前往鳴子溫泉,
一出車站,
空氣中瀰漫著硫磺味.
站前人形立牌.
小尾:我....我有...沒...有雄壯威.....武?


旅館離車站不遠,
但也派車來接.
正好,
我們趕搭10分鐘後往鳴子峽的公車,
正愁行李不知如何處理,
剛好就交給司機幫忙先帶回去.
上了公車,
由於不知該走哪段步道,
回程公車如何接駁,
只好用癟腳日文請教司機.
司機先生非常親切,
指出如走步道,
就無法搭上回程最後一班公車,
後來建議直接坐車到景色最美的鳴子峽,
稍作停留,
就可準備搭回程的巴士了.

鳴子峽




回程又坐到剛剛那位司機的回程車,
他還很有默契的對我們微笑,
好像在說:
還好,你們聽得懂我的話,沒有錯過這最後一班車.

今晚的旅館是我們此行住到最氣派的旅館,
其實就是典型的日本溫泉旅館,
附送的清酒果凍很好吃,
溫泉不錯,
晚餐菜色也好.
田澤湖prince hotel 不好嗎?
喔,不,
只是prince hotel是西式旅館,
相較於一些好幾星級的旅館,
他的大廳比較小品,
不然,
房間的舒適度可是令我相當滿意.

今天的行程,
我實在太滿意了!
先有無敵湖景窗,
再有湛藍環湖遊,
香Q比內雞,
溫馨接送情.
LUCKY! LUCKY!

PS  
本來排行程時,
掙扎著要住田澤湖邊或田澤湖高原溫泉,
如果去高原溫泉,
大概田澤湖就只是在入口處晃一下,
那兒除了賣店,
實在無法感受到湛藍無波的湖光山色,
田澤湖的精采就在於環湖景致,
我實在太感佩我的天縱英明,
挑了這家免費接送,
相當於又送了一套環湖遊的雅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tsa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